去看置顶😊😊

医厨一枚

艾米丽是世界珍宝

全身上下都是萌点

只是抒发情绪罢了

     今天滑lofter时,发现一些太太退园医圈了...

「因为园医粉我的,可以取关了」

看到这句话时,我很想哭,本想按下“取消关注”

其实...我更想做的,是问他:为什么?

但是,这样很没礼貌的吧...

很担心园医会不会因为这样渐渐没了人气...


当初站cp时,我站的是“杰园”,毕竟普遍认为爱情就是一男一女相爱啊

之后改站了“杰佣”,没有为什么,因为我是个腐女...

最后,我站了园医,因为『她们更像我现实的写照』


我不会离开这个圈子,就象我不会强行把自己掰直一样


最后,即使有人退出,还是有很多人在坚持着

我很感谢、敬重他们,也向他们看齐


我昨天站园医,今天也是,往后也会


评论(14)
热度(74)

© ID535892449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