去看置顶😊😊

医厨一枚

艾米丽是世界珍宝

全身上下都是萌点

【园医】[迟来的食用说明](更新版)

《客官们行行好,看一下吧 TAT》(占tag抱歉)

有关前几天发的【园医】❲上❳ (可以去回顾)

我要补上一些东西,我绝对不会说是我老婆跟我说要写我才来肝的(小声)

首先呢,时空背景大概是庄园游戏结束后,大家都各自回到自己的住所,所有情侣们也住在⊕∀⊗一起之类的。

本次以[园医]为中心,其他CP之后会在「第二主题」出现

再来说说人设:

★园丁:有的时候会“黑化”,具体来说就是嗜血

☆医生:想要治好园丁的症状,但她的病情却越来越严重,目前主要是扮演着随时阻止爱人发病(和恋人)的角色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[以上为人设]

本次主题预定以「上、中、下」三篇画下句点

至于我在企画的另一个主题,先前有透露一点了∼
相关的设定将会在日后要发文时公布⊕∀⊗

谢谢看到这里的你,想看的可以点个追蹤♡

评论
热度(16)

© ID535892449 | Powered by LOFTER